2010年7月4日星期日

久违的更新

话说,今天,有人叫我姐姐~
很好,我长酱大,有人喊我姐,还是头一遭~
报应吧我想,那天有人喊他gor gor,我笑了一个晚上:(

实在不懂如今的弟弟妹妹做末那么爱称呼senior做gor gor姐姐~
想当初我对senior都是直接喊名字~
是我没礼貌,还是郭淑萍这三个字这么不好记~请问??

随便~
反正,我不是那么喜欢这样的称呼~

我知道,我不小~
但,我不想老 :'(

我只想说,同学们,我们都是快要踏入社会的人了~
很快~

时间,真的,原来是不会停的~
我们,都不能幼稚了~

1 条评论:

  1. 谁说的。我就是年轻,不认老。哈哈。我们又有junior进来,可是ho~没什么喊咯。喊senior也是这一天的事,之后真的管你去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