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4日星期日

流浪

以前,为了别人写部落格,如今,我是为自己写部落格。


换了种说话方式,因为忽然发现,我没办法再像以前一样那么拼命的在这里记录那些琐碎。
如果不换个方式,我会没有办法继续这个我经营了那么久那么久的努力。



比较着过去和现在的文章,发现着不一样的脚步。
这样的发现让我了解,虽然总是沿着同样的直线往前,但在往前的路途中,早已换了很多双鞋,也换了很多种脚步。
没有人会一直一直一样的。
就像没有部落格会一直一直不改变。

部落格是一种流浪,而每一篇文章都是一次喘息,一直那么觉得。
所以只要心还在流浪没有终点,这样的喘息将不会停止。
只是,我们都必须换个喘息的方式而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