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4日星期一

世博~

最近,叶问真的红到~~有点要满出来的感觉,还拍前传~
搞到最后,除了本来就说好要拍的叶问系列,说不定还会冒出个后传,然后再拍个特别篇纪念篇什么的~
这种状况,能不能算是顺水推舟?还是趁胜追击?还是本来就已经打定主意要拍的?
好乱哦@.@

因为太乱了,笨如我的人类通常不太想让自己的脑筋打结,结果我比较注意的新闻从叶问变成了上海世博~

如果说我真的那么死好命有机会去到上海,站在那么多不同的展馆面前,不懂我会不会被那些宏伟的馆子给搞到窒息?
然后参观的时候,不懂又会不会被那么多眼花缭乱的灯光给刺瞎眼睛?

可是如果真的有那个机会的话,我是不在乎看到窒息的啦~~
毕竟只要去一个地方,就等于参观了全世界的精髓,怎么算,都超划算(嗯哼,对我来说,划不划算真的很重要)^o^|||

当然我说的是如果,我反正没那个命啦~
想下开学怎么应付贵贵的房租还比较实际~

嗯,假期太无聊,好像就纯粹为了Blog而Blog,有闷到的地方,见谅啦,见谅~

1 条评论:

  1. 哈哈。我也是因为无聊+发泄而blog。要看精彩的没有。要看三字经很多的文章就有。==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