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5日星期六

搬家

搬家这种事,好像成了我的宿命,每年搬一次,从宿舍搬到主人房,从主人房搬到楼下小房,现在又搬了家,再次回到主人房~
其实,这也不是我愿意的,只是有些事情,勉强不来就无需继续~

虽然说已经经验丰富,该怎么搬怎么收都有个谱,但是一年搬家却比一年恐怖,因为呆久了,东西会自然多到一个搬不完的境界~
小白被填满了好几次,又被掏空了几次,收拾了好几天,房间才总算比较有人样~
累~~~

嗯。。。
成绩那种东西,过了也就算了,没过的才恐怖,什么时候考supp不懂,supp的程度会不会比较难不懂~
交MC的那天还看了不少脸色,啊难道我是故意不要去考试???
身体差是有罪???
我也气到快吐血了,Exam week那几天我是处于神经质状态~

不过,一切都过了,过了就是过了~
搬也搬了,什么该丢的也丢了,人就轻松了^^

只是,需要继续温习而已 :(
只是,又要努力上网找工作而已 :(
马六甲呢,对我来说,就是一个让我焦头烂额的地方而已 :(

2 条评论:

  1. pj对我来说也是个不愉快的地方。明天还是要回去,我不想回去那个死人地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