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0日星期日

上了delta,才发现,自己完全找不到那个所谓的目标了,于是失落,于是茫然,于是彷徨,于是站在雾里,张惶失措~
看着alpha的小弟弟小妹妹对这个地方带着好奇带着新鲜感,才发现,自己真的混太久,混到对这个地方只有厌倦,对那些功课只有厌烦~

所谓的理想被冷却,所谓的愛情被冷却,就像把所有东西都放进了冰箱里,而我,呆呆的看着冰箱的门,却没办法替它解冻~

靠~~
原来冰箱是那么讨厌的东西~~

最近比较emo啦~
更年期吧我想~
从一个junior,更年至senior,我想,我需要时间调试~
老了,还是要懂得认老啊~

3 条评论:

  1. [自己完全找不到那个所谓的目标了,于是失落,于是茫然,于是彷 徨,于是站在雾里,张惶失措~]
    [从一个junior,更年至senior,我想,我需要时间调试~]

    *like* =P

    回复删除
  2. 我打错字了,应该是调适 :P
    thx for ur like

    回复删除
  3. aiyo~ 华文退步了。。。竟然没发现。。。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