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7日星期二

保护自己的人没错,被保护的人没错,不被保护的人没错,被保护但拒绝了保护的人,也没错~比较可怜的,是想被保护,却不被保护的人呐~

但其实,本来,就没有什么对对错错~
你,我,他~
都一样的~
你说他错,我说你错,但是就是没有人会大声的喊:我错了~~
都一样啦~

玄吗?
有人说我的部落格,有时太直接~
言者无意,听者有心,写多了,话多了,麻烦也多了~

所以,我要低调~
嘘~~~

安静是好事,越长大,越发现,很多事情,安静就好~
嘘~~~~
这里变成了图书管哦~
silence~~

2 条评论:

  1. 哈哈。真的假的。要把这里变成图书馆?

    回复删除
  2. paris~~你不觉得我越来越低调了吗XD heh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