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8日星期六

我在家~
很遥远的家~

那天第一次搭ETS,就是传说中很快很新的火车,但只能到batu gajah,老爸刚好在附近可以接我^^
舒服,也很快,服务态度不用说,真是好到不是在马来西亚可以随便找到的~但是,票很贵就对了,现在是在减价期间,才比较划得来~

回家第二天,被两个瓜烦死~
我不是model,却被逼着把头发贡献给我那位伟大的“发型师”,时不时的扯一下拉一下,痛的啊~~~
我不是演员,却被逼着扮鬼脸,而且那位大牌还不是那么容易被鬼脸逗笑的,如果同样的鬼脸一直重复或太没创意,他还会看得兴致缺缺,一副我不想再看了你这个碍事的姨姨给我走开的模样~

我输了~全家最没地位的是我~~~端茶递水的粗活全归我~
真是心酸的~

这次回家的“牺牲”挺大的,翘了一次quiz, 还有一堆assignment要赶~
天哪~~
心酸的~
祝我好运吧~~

1 条评论:

  1. 哈哈。你選擇的。所以後果自負。
    加油啦。
    assignment有時很真很掃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