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0日星期二

最近学校又在摆摊捐血了~
读过bio的人都知道,在一般情况下,O型 +ve的血型是可以捐给任何血型的人类的(或许动物也可以,但我不清楚)~
很荣幸的,我跟他都是伟大的O型~
但不幸的是,我跟他都是贪生怕死之徒~

“你要捐血吗?救人一命就可以很快升仙了。”其实我想说的是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啦,可是他中文程度只到幼儿园吧我想,所以我必须说得很浅白~
“我可以看你捐吗?”丝毫不绅士的回答。
“你是想看我脸色苍白吗?”
“你是想看我晕吗?”
“...”

好,以上是两个自私鬼的对话,若对社会大众造成不良影响我道歉~
但我想说的是,其实捐血是挺有益健康的活动~
重点是捐完以后有免费食物可以领耶~~~^^

所以说,没事的话,就去捐捐吧~不要辜负了健康的血啊~~
就当作是为了免费面包和豆奶,哦,不对,是为了日行一善才对~~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