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6日星期五

有时候,莫名其妙的就会感触~
看着一些跟我年龄相仿的同学几乎都已经在实习,又或许就业了,心里总忍不住要想~~
我在干嘛呢?
怎么还是为了一堆无关紧要的assignment, test, presentation忙忙碌碌,茫茫然然啊~

最近很多事情都记不住,formula记不住,明明应该全对的题目结果少了formula里的几个字母变得全错,又或者明明会背的formula却在考试时忘了可以用~
忘了有presentation还打算翘课,忘了有些东西早就买了,结果又买了一样的回来。。。

如果说忘的都只是一些诸如此类的小事倒也无伤大雅,分数少一点我不会死,东西买多了可以慢慢用~
但是,我不想因为这样的迷迷糊糊而不小心的伤害一些我在乎的人~

其实,很难过~

其实,我也想知道我是怎么了~

有时候,很茫然,真的~~

方向感本来就不好,又怎么可能认清未来的方向?

孩子
我一直叫我自己孩子
长着天真的脸

奔跑
没有方向

3 条评论:

  1. 别难过~
    我们都一样,在挣扎中求生。

    其实我觉得你很多地方比其他人更优秀~
    圣人千虑,必有一失~


    加油吧~可爱的孩子 ^_^Y

    回复删除
  2. 每个人都有她们要面对的问题,只是看他们要怎么面对而已。我的方法很愚蠢,就是一有压力,就哭。

    实习期间,看多现实的东西。真的会觉得以前的自己很天真,没想那么多就一头热要读护士。我现在很怕对自己说,我后悔这个选择了。

    很怕到最后,我是硬着头皮撑下去。我怕自己会坚持不了。

    其实,很难过~
    其实,我也想知道我是怎么了~
    有时候,很茫然,真的~~
    方向感本来就不好,又怎么可能认清未来的方向?

    一样的同感,一样彷徨的心情。

    朋友,我们一起加油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