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日星期六

跟风的2011


2011年的第一篇,想不到该写什么,好像怎么写都不对,好像怎么写都不好,就只是跟风的硬是要写个2011。

其实写到这个时候,早就忘了当初为什么要开部落格。
好像就是冲着那股热潮,好像当时不写部落格就好落伍。

结果写着写着,我这个部落格,有些人看了热泪盈眶(虽然这是少到不行的case),有些人看了愤愤不平。
结果写着写着,惹出一堆有的没的,shoutbox还出现小小的骂战。关了这个部落格,不到一个月又忍不住再开个新的,说好了不写,偏偏写得最多的是我。
结果写着写着,我越来越没有勇气写出当下的内心,于是只能换个虚伪婉转的表达方式,好像不管怎么样都要继续下去。

怎么想都觉得没有意义,却又停不下来。
就算是虚伪,也该有个可以让我虚伪的地方才对,这么想着。
就算是虚荣,也要任性的填满自己的虚荣心才好,这么想着。

于是又开始我行我素的个性,随便写,随便po,随便到不管别人看了会恶心还是吐槽,写就对了!
反正,就随缘随性吧。
有些事情,就只是习惯了,所以非得继续而已,意义是什么,原因是什么,想多了也只是伤脑筋而已。


但不管怎么样,还是希望大家新年快乐,祝全世界都快乐!一定要快乐!!!
因为快乐真的是一件很重要很重要的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