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2日星期六

凌晨5点25分,我清醒着。
这算不算是另一种众人皆醉我独醒的滋味?我不清楚。
只是,我也没办法阖上眼。

忽然怀念那段为assignment忙得死去活来的日子。
其实,我喜欢疲惫,忙碌以后的疲惫。

有时候太清闲了,反而一觉醒来,睁开眼睛的时候,会不知道今天是为了什么而醒来。

睡前的胡思乱想,从很久以前就没有少过。
只是人越老,那种不受控制的混乱思维,越是爱跟我纠缠。

我想,我并不是不快乐,只是,我也没有很快乐。
我想,我并不是太难过,只是,我也没有不难过。
总有些什么,我们不能不面对。
总有些什么,逃不开,也不想逃开。

人往往爱陷入这样的自相矛盾当中。
明知道可以选择快乐,却硬是要赖在难过里。

2 条评论:

  1. 我想,我并不是不快乐,只是,我也没有很快乐。
    我想,我并不是太难过,只是,我也没有不难过。
    总有些什么,我们不能不面对。
    总有些什么,逃不开,也不想逃开。

    人往往爱陷入这样的自相矛盾当中。
    明知道可以选择快乐,却硬是要赖在难过里。

    我喜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