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0日星期一

从圣诞到生日

2010年的圣诞,收到了一些些圣诞礼物和一朵玫瑰^^

晴天娃娃,或许是提醒我雨后总有晴天?感激把他们送给我的两个人~




2011年的我的生日,我在云顶,刚好碰上shopping carnival最后一天~
















好像每一次上云顶都会收到气球,或许是我的高度让小丑先生以为我是小朋友?
但我还是很想天真的把这些气球当成一种祝福~

曲终人散,累的不止是我们,还有那禁不住折腾的旋转木马。

4 条评论:

  1. tis merry-go-round not tat merry-go-round~~~ T.T

    回复删除
  2. this merry-go-round i post it b4 i get that merry-go-round. but i love that merry-go-round very much~~~^^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