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4日星期三

破天荒,开学以后第一天上了八个小时的课~
或许又有人要嗤之以鼻,或许又有人要不屑,然后用那种他很不屑我很不爽的语气跟我说,哇,你今天那么勤劳哦~
干~
老娘的事要你管~

对啦对啦,我心胸狭窄~

好累哦~
我怀疑我荷尔蒙失调,也怀疑我贫血,更怀疑我是不是患上了什么不治之症,就像【一公升的眼泪】一样~
但是其实最大的原因只是因为我找不到上课的意义~

老师讲的话,明明我自己只要愿意努力也可以明白(虽然我是不太愿意努力而且也有点先天不足啦)~
那我是为了什么把自己冰在冷气房里搞到我皮肤干嘴唇干眼睛尤其干~

好啦好啦,大概有人又要不屑地说我在为自己找借口了吧~
人哪~

学会了一句话:
会受伤,是因为太在乎~
不在乎,是为了不让自己再受伤~

怨气憋很久了,只是今天才发泄~
我发现,我真的很讨厌那种不屑的眼神~
可以不要认为自己有多高高在上吗?同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