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日星期一

这个世界上,大概有一种病,叫拖拖摸摸病~
我是患者,而且末期那只,有药也难医,医了也是浪费空气~

我喜欢拖拖摸摸的做每件事(打工除外)~
例如,我说我要上课,闹钟响了,人也醒了,可是因为我的床有极度饥渴需要症,非常需要我的关怀,所以我只好躺回去~
这么一躺,就再也难以翻身,一觉好梦睡到死~

又例如,我说我老不上课功课跟不上了,总该自己在家温习温习~
于是笔记拿出来了,铅笔钢笔highlight笔都准备好了~
结果我开下藤井树blog,关心一下敷米浆blog,时间又不知不觉过了,晚上关爱我的床的时间也到了~

再例如。。。
如果我再例如下去,时间又要不知不觉过了,晚上关爱我的床的时间。。。

好,暂停~
搞不懂我为什么会患上这种病~

有人说,刚发现自己患上绝症末期时,一开始会难过失落,不停责问上苍为什么是我,明明自己平时也没有拜拜~
然后,就会平静~
平静以后,就会接受~

所以,我已经到了接受的阶段了吧,毕竟我活得那么逍遥自在的说~
亲爱的同学们,如果你发现我以上描述的种种症状已经在你体内开始蔓延的时候,恭喜你,因为要知道,你并不是唯一的那一个~
在地球的这一端,有个年仅21的女性患者,会默默的精神上支持你的~

看,我又用肺讲话了~
绝症病患,大概也不过如此了~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