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1日星期日

不小心被点到的tag,因为无聊到不知道写什么了,又不想读那个什么biomaterial,就玩一下~
连那个不懂中文的都被点到啊,难道要我帮他回答,点人也不能随便点的嘛~


我的大名:郭淑萍
我的生日:1月10日
誰傳給你的:廖明海
說出五個好朋友:圈圈叉叉横横竖竖长长短短
生日想要得到什麼禮物:什么都好,不要太贵就好
近期開心的是:开心个鬼,考试一堆
近期壓力大的是:压力哦??
未來想做什麼:吃饱就睡,睡饱就吃
有沒有喜歡的人:不是喜欢,是爱,哇哈哈哈~
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嗎:同学会哦,刚缺席了=.=
跟誰出去最幸福:没得选,永远都是那几个人
如果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等他们自己冷战结束
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比较远的,没有去过的,又比较不用花钱的
聖誕節要做啥:在家看戏看小说看男人
最想跟誰過聖誕節:还是没得选
有沒有起床气:有,很有
有幾個兄弟姐妹:1 sis, 2 bro
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的) :常常都不一样的
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的) :比较不听男歌手
喜歡什麼顏色:颜色都一样
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自家厕所就不会
愛不愛我:huh?? 谁?
喜歡男生還是女生:事实证明了,公的
最想大聲說什麼:我不想考试
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是怎样,厕所都不敢上?
上廁所會不會脫褲褲: 是怎样,上厕所是要干嘛的,我又不是男人可以站着解决
誰很欠打:我男人
現在很迷什麼:biomaterial(很明显是在自我催眠而已)
睡相很差:等我有机会看见自己睡觉的样子再告诉你
現在的時間: 0150 am
是否痛恨傳給你點卷的人:我很关心他的...感情生活
體重多少:从前45,如今。。。不要问啦!!!
今天天氣:不清楚,我的一天都在巴士上昏睡
你懷孕了嗎:是的,恭喜我吧~
你若中樂透最想做什么:搞生意,炒股票,做慈善(都没有买是要怎样中哦)
大學生一定要玩的活動:参加活动咯
如果能為彩虹添加一種顏色你選 :什么?我又不是神
你相信爱情会永远吗 :爱情远到一个程度的时候,总是会变质的
现在的你穿什么颜色的衣服:里面那件还是外面那件?
放棄一個人會很難嗎:看是谁咯
对欺骗你的人你有什么感想 : 去死吧,我会祝福你的
最近一次看咸带是几时:咸带?等等我去问我男人
最近看的一本書是:风中的琴声
你上一次哭是几时 : 不久前,谁会记得,又不是大姨妈的日子
在你心中重要的东西是什么:什么都重要的,不能选啦

好长一段~
报告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