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3日星期六

今天是情人节,也是大年初一~

第一次过有情人的情人节,只是情人此刻不在我身边~
跟过去一样,情人节,没有礼物,没有祝福~
所以我不知道情人节到底长什么样子~

有些朋友送了祝福的简讯过来,我没有办法回复,因为我的digi号码暂时被搁置了~
午夜十二点,没有鞭炮,没有太多的对话,电视节目结束以后,家人也都睡了,是什么时候开始,那种家才能给的幸福,离我越来越远~
哥,你们知道吗,你们让我很遗憾,也让我好担心,虽然也许你们都看不出来~

我忽然很想听见一句情人节快乐,只可惜,就连朋友都有时间给我一封简讯,他却只能给我三分钟的谈话~
什么都来不及说,电话就挂了~

有些话,我一直很想说,只是,每一次,总有些什么理由,让我住口了~
挂电话的那一刻,很失落,很失落,眼泪还是掉了,虽然说大年初一掉眼泪会衰一年,但是我觉得,再衰的事情,我应该也有勇气去应付了~
所以,无所谓吧~
因为我当时真的好难过,为我的动摇而难过~
你总有本事让我可以不用十秒就掉眼泪~


看到某人的简讯,我有点吓到~
我以为,这辈子你的名字都不会再出现在我的手机或是msn里~
偶尔还是会想念你这个朋友,但我不确定你是不是已经不会想起了~
但不管你记得还是忘记了,不管我在这里写的这些话你看见
还是你根本不会看,一直欠你的一句对不起,还是希望哪天可以有机会告诉你~
愿你,情人节快乐,希望你现在很快乐,因为我偶尔还是会担心你~


祝每个人:
幸福
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