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6日星期五

现在很睏,可是为了让我良心好过一点我必须对着满满都是笔记的桌子发呆~
现在很累,可是为了让我良心好过一点我必须拿牙签顶着眼睛(开玩笑的啦,我没有那么多毅力)让自己撑下去~
现在很不高兴,可是为了让我良心好过一点我必须假装我很爱很爱这个叫作data communication的东西~

我好不清楚我的良心明明就那么小,而且有时会小到让人一不小心就踩到,可为什么就那么难搞~

良心其实并没有那么重要,尤其在这个恐怖到尔虞我诈的世界~

“所以我可以假装看不见他的痛吗?” 我刚刚酱子问我的桌子~

然后你知道我的桌子是怎么回答我的吗?

“是怎样,被酱多笔记压着我才比较痛哦~”

呵呵呵,我知道没有很好笑,而且完全不好笑~

晕倒~
废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