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9日星期一

最近比较忙~
其实也没多忙,就是五分assignment挤在一起,有些一天之内要赶完,有些一星期内要忙完,有些是想破头都做不完~

听起来很惨有没有???
好像也没有,因为不是只有自己在努力啊~
因为我有很乖的group mate~
(听起来好像要推卸责任哦?不~我没有~~~>.<)

要坦然的面对忙碌,因为忙碌也是生命里的一部分~

所以,我很坦然啦~
坦然到有点爱睏~

然后在脸书看到这样的句子:
【晚安:wan an! 把这个词的中文拼音拆开 晚安的拼音wan an,
每一个字母都代表一个字就是Wo Ai Ni,Ai Ni——我爱你,爱你!】

挺有意思的~
每一天,向家人,朋友说一次晚安,就表示说了两次爱你耶,怎么算都很划算~

然后再然后,最近比较喜欢叫girl's generation的韩国组合~
虽然之前觉得wonder girls也不错啦,但我比较喜欢人多多的组合~
不要怀疑,我不是哈韩族,基本上我什么都不哈,我只喜欢笑哈哈~

我只是比较喜欢看美女,比起男人我更喜欢看女人~
我不是同性恋,也不是双性恋,但我就是喜欢看美女~
尤其那么多美女同时跳舞的MV,就觉得帅~

嗯,废话讲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