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1日星期日

~工程系之痛~

工程系,从今天开始我对这个系有了一个新定义~
那就是,那是一个“正常人” 再努力也难以驾驭的科系~
没错,就是这样,就是你把整本笔记当成妈祖给你的神符整份烧了吞下肚子去再拉个半死~~结果还是一样的~

不会,就是不会~
搞不懂的equation,除非你能把爱因斯坦或阿基米德请出来跟你解释,否则一辈子就是不会懂~
整份笔记每一个字从头到尾默背几十遍都没用~
牛顿不会在你考试的时候出现跟你说:我现在给你三个愿望,你可以问三个问题~

其他科系我不予置评,毕竟我不是转了几十个系的那种人~
但工程系的痛,我是深深领教了~

小孩啊,如果你对这个世界的美好存有一点点幻想,千万不要把脚伸进工程大门,因为这是一个超乎现实的科系~一个实实在在让你无法对自己的将来再继续幻想的科系~
姐姐我可是深受其害啊~~

考试啊,天晓得我能为他做点什么,每次看着自己的卷子阵亡,早已之生死于度外了~
不管不管了~

所谓不管,就是真的不管了~
我要睡足吃足,再也不想理会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