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1日星期三

不赚钱的部落格

还在想,要不要在这个新的部落格里加广告~
不是不想赚钱,是因为赚不到的时候,会很丢脸~

人家看到你部落格里有广告,第一个反应就是:啊,他的部落格大概很多人浏览厚?
然后第二次见面,人家闲聊间就会问:啊,你那个部落格的广告很好赚哦?赚很多哦?
那我该怎么回答?像这样吗:啊,这个,那个,我order的水做末还没来?
然后第三次:啊,你那个部落格的广告很好赚哦?赚很多哦?
那我又怎么回答:啊,那个其实其实就是一点点啦(拜托列,是真的很一点)
但人家通常认为这只是谦虚的回答~
然后第四次:啊,你那个部落格。。。。。
那我就会这样:是真的很一点啦,一两块钱不叫一点是叫什么?

很丢脸有没有=.=||| =.=|||
所以我说,人生的每一个举动都对你的未来影响深远啊(岂止深远,还深痛咧)~

所以这种事情,咳咳,有待考虑~
谁叫我的部落格就是闷,门可罗雀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