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2日星期一

不懂篇

是怎样啊~怎样怎样啊~
我虽然没有把笔记当神符一样烧了喝,也没有把笔记从头到尾默背一遍(神经病才会被得住好吗)~
可是~~~~可是~~~~
要酱咩~
要让我创新低是不是~
好啦,我就创咯~

boh bian 的嘛~
又不是我想让卷子死得酱难看,好像被雷劈到全身烧焦了酱难看~
我就是念不下去要怎样?
什么communication哦~
data要communication,analog跟digital 要communication,我有些时候连跟人沟通都有问题,啊是怎样要去跟那些摸不到碰不到闻不到感觉不到的东东沟通???

是怎样哦?
我就是不懂不懂~
不懂不懂不懂不懂~
还是不懂不懂不懂不懂~
就是会不懂不懂不懂不懂~
很无奈的不懂不懂不懂不懂~

哦~不懂太多有点晕~
晕倒~

2 条评论:

  1. 哇。女人支撑住。别倒下。
    那么多个不懂,可以出一本一万个为什么了。
    哈哈。加油~请继续加油。
    无谓的努力也好,我们还是得加油。

    回复删除
  2. 一万个为什么哦~
    酱我不是要写一万次不懂?
    不晕倒才怪:P
    我现在只是半加油,是在没办法继续那种无谓的努力呀~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