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0日星期六

嗯,又有考试了,考试就会有压力,有压力的时候,McD会变得很重要,因为猫靠钓鱼来转嫁压力,我靠吃来转嫁压力~

结果荷包又出血了,因为我很恐怖的又买书了~

米兰。昆德拉的【生命中不能承受之轻】~
虽然不是第一版,我也不可能再买回第一版,但是再版也有他的魅力~
那是一本就算没钱吃饭也应该要买的书~我是酱认为啦~

结果,我就这样为了一本书,不能再吃McD了~

2 条评论:

  1. 猫靠钓鱼来减轻压力。你用macD来减压。
    现在买了一本书,钱包出血。
    macD也没得吃了。
    没关系,有书当精神粮食。

    回复删除
  2. 精神粮食能喂饱我让我死不去就好了~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