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9日星期五

每一天,不知道为什么总是累~
很神奇,明明什么都没做,也没上课,也没打工,却比忙碌的时候,更累~

一堆又一堆的数字游戏,曾经我以为可以胜任的,现在一旦看到数字却头痛了~
两人追逐的爱情游戏,曾经我以为可以凌驾的,现在却仿佛被凌迟了~

人生除了放飞机还是放飞机~
打工放飞机,上课放飞机,连温习的进度都要对自己放飞机~

原因永远只有一个~
我累啊~

很过分吧,最没有资格喊累的是我耶~
可是,累也要讲资格咩?
好像不用吧~

三个词解读现在的我:
颓废~颓然~颓丧~

满满的,满满的,全是支离破碎的自己~~~
或许哪一天,会忽然发现,连自以为捧在手心上的幸福,都是支离破碎的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