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日星期三


好开心啦~终于又有时间写blog讲我爱讲的废话啦~
很恐怖的考试过去啦,被老师们陷害。。不好意思,是关爱的时间也结束啦~虽然只是那么一下下,但也算解脱啦~

最近常讲到世界末日这个字,
发现大部分的女生都在期待这一天的到来,而大部分的男生都觉得我们很白痴相信这种说法~
对于世界末日这个名词,我可是当神一样的看待的~

为什么,因为世界末日了就不会只有我一个人离开世界那么孤单啊,人反正是要死的嘛,自己一个死还不如全世界一起死,有个伴嘛~

为什么,因为世界末日了我就可以证明到底是耶稣比较厉害还是观音妈比较强,看谁愿意把我接走~
又或者天堂不爽我,送我去地狱,那我还是可以参观地狱他到底是不是真的有十八层,还是谁谁谁不小心算多了几层~

又为什么,因为世界末日了就可以逃避,逃避一切大人才有的烦恼~

只希望世界末日了不需要再考试,看谁的智商比较高才能进天堂~
因为个人认为某些智商高的人其实是白痴,尤其最近得罪我的死肥仔,真的有够烂啦,会念书是怎样?世界末日你还能跟地震海啸比脑力是不是?!脑筋比较好就不用死是不是?!

假期又来了,真是多假期的我们的学校~
假期快乐啊,假期愉快啊,假期多睡点觉啊~
就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