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日星期四

愛 爱


刚刚,跟他讲了一个故事,我告诉他,繁体字的【愛】里,有个心字~
这样的故事,他当然是第一次听,我很确定他不知道那个爱字长什么样子,但他应该懂我的意思~

然后我告诉他,那个【愛】字,后来不见了,变成了我教了他很久他还是忘记了的那个字~
他问我是谁把字改了,我说,那个人,是发现大家都不懂得用心去爱的人~
所以,现在的爱字,里面就只有个朋友的友字~

从今以后,那个爱字,不再是用心的爱,而只剩下一般朋友互相关怀的那种爱~

我喜欢繁体字的【愛】,因为写起来比较有美感~
但他却是连写简体字都会嫌弃笔划多的人~

所以,我们之间的爱,永远不会变成【愛】,而只能是那个藏了个友字还有三滴眼泪的爱~

大部分的男孩啊,大概都很喜欢简体字吧?
但你们知不知道,有时这个字,很伤女孩的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