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4日星期三

他说~她说

女孩总喜欢追着男孩的步伐,男孩总忘记追在身后的女孩~
所以注定了,女孩永远比男孩可怜~

但上帝很公平,祂给了每个女孩一颗容量比 1tera hardisc 还厉害的心~
所以女孩的不快乐,可以统统打包,就这样放在心里~堆积成山~

有人说,女人是水做的~
但我说,人都是水做的,不过男人是汗水做的,女人是泪水做的~
两种不一样的水,加起来,会有什么化学作用?
其实也没有,不过就是偶尔会爆发,偶尔会平静,然后,可能,到最后~~~
什么也不剩~



他说:对不起,我已经找不回当时的感觉
她说:为什么你不能愛我就像我愛你一样?

他说:我要的愛情需要很多的快乐。而你,总是给我泪水
她说:我的泪水只因你而流,我的快乐也因你而消失。

他说:你太感性。
她说:你没感情。

他说:你太不理智。
她说:愛情里怎么可能有理智。

他说:不如我们分开吧。
她说:如果这就是你想要的,我成全你~




眼看着自己用了全部感情去愛去关怀的那个人,忽然间,走远了,不管你怎么叫,他给你的永远只有冰冷~
那种感觉,很痛,入骨般的痛,有时候,你以为你已经不痛了,但是,那个伤口其实并没有愈合,他只是痛到没感觉了,痛到你以为那不是痛~
之所以会那么痛,只因为,你还愛着,却发现,那个你用尽全力去愛的人,比你先放弃这份愛了~
你期望的一辈子,因为他的不愛,变得连半辈子都没有,而你,只能望着那份愛越走越远,心痛着,却无计可施~


~~~~~~~~~~~~~~~~~~~~~~~~~~~

分手与不分手的区别,只在于当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你没有办法不去在意他的心里有没有你~
而分手只后,你是没有资格去在意他还在不在乎你~

虽然没有资格在意,但你有权利选择不闻不问~
毕竟他已经不在你面前了,你不需要面对,也就可以逃避~
既然面对让你痛苦,那就干脆一点,不要问,不要管,任何关于他的,你都可以装聋作哑~

你不能不管他,你不能不关心他,你的忍不住也许让你不小心的发现他其实过得很好,而你却不愿意相信,他其实没有因为失去这份感情伤心太久~
你不相信你们的愛情那么脆弱,那么不堪,你不相信曾经那么相愛的你们,有一天会变成陌路人~

但是,你们却已经分开了,这是事实,他的人,他的心都已经离开了,这也是事实~
你不想接受,你宁可欺骗自己~

但是欺骗的后果不会让你快乐,你只会越陷越深,越来越痛,到最后,你只会连自己是谁都忘了,连自己是为什么生存也忘了~
不值得~
我相信你知道有多不值得,但我也知道你有多难抽离~

没有人要你抽离~
你不需要抽离~
你还是可以继续陷在那份等待里,但是你要清楚,这份等待不会有结果~

如果做不到不闻不问,至少,不要再那么努力的去探听他的消息,不要再习惯性的找寻他的痕迹~
你放不开,伤心的不会是他,而永远是你和你身边每一个,用心在关怀你的家人,朋友~

你不想放下,没有人可以逼你,但是,你可以努力,让自己相信,他是真的,不会再回来了~
你必须相信,即使有那么一天,你痛到用刀子捅自己,他也不会管你~

这个事实,很残酷,但与其骗你安慰你,让你接受才是身为朋友该有的关心~
起码如果有那么一天你接受了,放下了,你还可以是原来那个懂得什么是开怀大笑的你~

1 条评论:

  1. 这是你谈恋爱的心得?
    怎么会那么复杂那么累。果然身边没个他,会比较自在。
    不过,还是希望你幸福快乐。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