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2日星期一

吓一跳了哦

今早起床天气好~
当然好,我已经睡到日上三竿怎么能不好~
每次都把闹钟按掉固然是好到不能再好~

然后就那个啊,起床第一件事当然是找我的darling啊~
那个darling不是公的,她是我的宝贝电脑呗~
厚,你们一个两个是想到哪里去??

然后就是开部落格啊,天天都做的嘛这种事~
然后就傻眼啊,想说我是不是还在睡梦中啊~
因为啊,看到我的照片在人家的部落格链接里出现啊,还是刚刚更新的部落格啊~
我想说是不是那个Blogspot他故障啊~

好啦我废话讲太多~
反正就是有个叫温迪心的美女啊,那个跟我同窗三年的好系友啊,当然是好系友,我们常常互相交换assignment答案的说~ 她就把我一张很白痴的照片给找出来贴上她的部落格去了呗,然后就转载了我刚post的文章了呗~


啊我当然是很感激啦,每天帮我这样这样打广告,而且都免费的哦,真是够意思的啦~
在此报答她一下~

厚,一个两个顾着看美女部落格不看我的是不是?
不行这样,我会吃醋
要记得看原文~

我果然是个讲废话的天才~
不好意思浪费了各位的时间~

p.s.关于那个我部落格的昵称哦~啊其实我就是不懂做么很喜欢改啦,想不到什么好的昵称~就随便,反正我也不习惯有人叫我昵称啦,那只是个形式上放爽的而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