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1日星期日

最近的最近

最近的最近~
我忙~
忙什么~~

告诉你~
就是超忙~~
facebook game很多,忙着玩~~

三天的PC Fair 过去了~
说真的我的工作很轻松,只是有点白痴一直要人家写名字写电话~

我知道我是个坏人,看到小弟弟小妹妹就派传单送CD送日历~
啊人家明明就是很乖的我还拼命讲说不用钱的Online Game啊,回去好好玩啊~诸如此类让人堕落的话~
你看,人类就是这样,为了赚钱荼毒其他无辜的百姓~~

谢谢那些二话不说就帮我写名字的各位啊~~抱一个来报答你们好了~~
谢谢那些free gift,气球,糖果~谢谢看到我偷懒没有爆我出来的同学和同事~~
谢谢那些到最后拼命帮忙的同事^^
啊怎么打个工那么多人要谢???

当然最谢谢我老板,谢谢你让我发现这个社会有着那么多的骗局~

就这样,忙完了,接下来,啊~~
天啊~~~
final is coming 啊啊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