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8日星期四

英文歌

最近比较喜欢的英文歌都是justin bieber的~
这位16岁的小弟弟是几不错下的咯~
(是16吗?不确定,但肯定是中学生,那个样子看得出来啦)
唱歌好听啦,人也不错看啦~

神经病,我没有在发花痴,只是欣赏人家的歌喉~
MV可以自己search,懒惰search?

我就知道你们这些人都很懒啦~
所以我很伟大的放个连结~

然后就是lady gaga也不错,这个是不用我讲大家都觉得不错的啦~
可是哦,歌声都那么棒了,为什么MV还是要露那么多?

我是有点老~~土啦~
不要笑~
妈妈说不懂就要问,啊我就是不懂为什么要那么露咩~

男人看了不要喷鼻血,血贵的咧~
喷了也不要怪我,是你自己按进去看的,我又没逼你~~

哦~
明天,后天,还有大后天的PC fair,要赠品的来找我啦~
啊不然生意惨淡我很难发挥我的专业精神~

ok,就酱,废话不可以讲太多~
再见~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