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7日星期六

天晴

天晴了~
恭喜你~恭喜我~恭喜每一个值得收到恭喜的人~
天晴了,就不需要淋雨了~
那种留给凄美的画面,都不需要再上演了~




~~~~~~~~~~~~~~~~~~~~~~~~~~~~

最近的文章~
怪怪的吗?
没有,我只是想表现一下我的才华~
(所以结果是我表现到了吗?不好意思没有,我反正没有才华~>.<)

我不是在写心得报告~
毕竟恋爱不是做研究~
不是你捉个男人回来解剖研究以后就可以写出一份报告来~

有时候,只是一种感触~
感触过了~感性也就消失了~
我~~~
还是很正常的~
有眼睛有鼻子~
不是正常还能有多不寻常?

我并没有过得那么苦不堪言~
有时候,跌痛了,自己硬撑着爬起来,然后,笑一笑说,谁不跌倒呢?
然后~
没什么,就释怀了吧~

听下歌,就复原了哦~

弦子 - 爱情第一课

好了 我们都该停下歇歇了
倦了 这样的争吵着
你说我们的爱变成了习惯
已不是喜欢 也许你说的太客观

假设 我们彼此已经不爱了
为何 你还继续拉扯
你夹着烟的手还在颤抖着
是代表你确定变了 还是舍不得

爱不能重新写 就算还剩依恋
也不该让这爱 搁浅

我们还在学爱情第一课
学着该如何 忘记难过
时间冲淡了 爱情的颜色
但回忆还记得 我们爱着
我只要平淡的爱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